厦门市交通运行监测指挥中心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时间:2023-01-10 10:58

      本年报根据《2022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厦府办函【2022】72号)要求的有关要求编制,主要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部分组成。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一、总体情况

      根据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工作部署,2022年我单位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定,一是持续抓好项目建设信息公开,规范实施政府采购;二是开发“融媒体小程序”对外开放“四桥两隧”路况信息;三是12328提速增效,优化处置流程,投诉建议类信息承诺时限从15个工作日缩短至10个工作日,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条。其中,政府采购实施情况类5条,财政预算、决算信息2条。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无。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无。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主要问题

      1.在政民互动方面还存在一定提升空间。

      (二)改进情况

      1.加强单位内部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利用信息化手段及互联网平台渠道加强信息公开力度。

      2.加强新媒体、直播栏目的互动效果,进一步畅通政民互动渠道。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