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文生成日期:2023-03-28
    喜报!厦门这个窗口获评福建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28 08:43

      近日

      传来一个喜讯

      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直属大队

      违法处理中心

      被福建省妇联授予

      2023年度福建省“巾帼文明岗”

      这个违法处理中心窗口主要承担起维护厦门岛内道路运政秩序中违章处理、对外服务等各项工作,以女性执法队员居多,她们用真诚、亲和、敬业展示着交通形象,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标尺,用实际行动践行“执法为民 交通先行”的理念。

      在这一方窗口,不仅需要面对许多违法当事人办理业务,还承担我市绝大多数出租车投诉件的调查办理工作。女性执法队员克服工作压力大、责任重、人员紧张等困难,用严格执法、柔性规劝、热忱服务一次次感化违法当事人,很多司机“带着一口气来,心服口服的离开”。窗口推行的一次性告知、延时受理、绿色通道等便民举措赢得赞誉。窗口所在的直属大队已相继获得省文明单位、省“工人先锋号”、省青年文明号等多项省级荣誉。新的荣誉是鼓励,更是前行动力。

      市交通执法支队将继续砥砺前行,持续践行“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真诚为民、热情服务”的承诺,奋力续写建功立业新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