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学深党风廉政好党课 争当清正廉洁好干部

发布时间: 2023-02-20 08:3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纪委第十三届第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抓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经市交通运输党工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共同谋划,2月1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高志伟以《坚持严的基调 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为题为市交通运输系统、市审计局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高志伟主任从“强化作风建设、强化专题教育、强化制度执行、强化严管厚爱”四个方面,通过举案例、作说明等方式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分析解读,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更不能有降调变调的错误期待,守牢廉洁从政的底线。

  市交通运输党工委突出针对性、实效性,组织“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两类关键少数人员、“2022年度新提任领导职务职级人员、新考录调入局系统人员”和“新预备党员转正人员”三类新群体人员和局系统年轻干部近100名人员参加了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