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开展第二次集中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查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4 08:35

 

721日、22日,由厦门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厦门市公安局、厦门市海事局、厦门市执法局、厦门市资源与规划局组成的市安委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第三督查服务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查服务工作,组长由交通运输局林树枝总工、二级巡视员担任。

本次督查服务对象分别为公交集团、交警支队、废土站和鹭江街道办,在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安全生产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以查台账、看现场的方式,重点对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推进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立查立改。

督查组组长林树枝强调,相关单位要吸取近期国内几起事故经验教训,以本次督查服务工作为契机,落实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强化隐患自查自纠,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