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驻政务中心窗口颁发首家全程网办企业经营许可证

发布时间: 2020-02-13 11:26

2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驻政务中心窗口为厦门冠信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邮寄出自疫情以来首家通过网上审批实现全程网办的《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该企业是在网上递交申请材料,通过在线受理和审查后由窗口工作人员将制作好的证件免费邮寄给申报人,实现“足不出户,网上办结,在家领证”,不仅缩短了办理时限,还避免了办事大厅人员聚集和直接接触。

在疫情防控期间,市交通运输局窗口充分利用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理“不见面审批”优势,让数据跑路,实现企业网上申报、在线受理审查、办理结果邮寄送达的“全程网办”。同时,不断强化便民服务意识,大力推出网上办理、自助办理、预约双向邮寄办理的优质便民“三办”服务,畅通窗口电话咨询,接受疫情期间办事群众的业务咨询和预约导办,实现停窗口不停服务。(局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