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我市2019年度创建绿色公路示范工程施工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08:51

12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我市2019年度创建绿色公路示范工程施工现场观摩会。局规建处、总工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质监站,路桥集团、市政开发公司、百城公司以及年度绿色公路示范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观摩会选取滨海东大道(翔安东路—莲河段)作为我市年度绿色公路示范观摩项目。该项目起于翔安东路段沿线,与望嶝北路、溪东路、机场快速路、莲河东路等相交,终至厦门与泉州交界处,全长8.711km,路幅宽60米。

会议现场观摩了滨海东大道绿色公路示范创建的阶段性成果,百城公司现场介绍了项目的工作亮点,包括堆载预压土的就地利用、施工现场扬尘防治、LED节能灯使用、后期绿化提前种植、海洋环境保护等。

现场观摩之后,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对绿色公路示范项目创建的工作经验进行交流。百城公司、路桥集团、市政开发公司分别介绍年度绿色公路示范项目创建工作的总结和经验分享。(局规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