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19厦门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航线推介会在银川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9 15:37

11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文旅局,组织市发改委、市财政局、邮轮母港集团、元翔空港集团、厦门航空、海南航空、厦航国旅于宁夏银川举办2019厦门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航线推介会,银川市交通、文旅主管部门,宁夏机场公司领导,当地各大旅行社代表悉数到场,会议共计130余人参加。银川地处中国西北地区宁夏平原中部,是发展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也是我市重点培育的潜在客源市场之一。

会上,我市相关单位介绍了厦门便利的交通条件、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及与“一带一路”相关的邮轮、航空航线品牌及产品,打造“飞机+邮轮”度假模式,宣传推介“先赴厦门游、再经国际空运、海运航班出境游”的高性价比产品,持续深化两地文旅合作。同时,银川方面也将打好文化旅游牌,积极吸引福建游客来宁夏旅游,领略塞上风光,持续深化两地文旅合作。

11月29日,甘肃兰州将举办第二场推介会,积极扩大优势供给,实现立体互联,形成区域交通协调发展新格局,加强跨区域合作,增进互相了解、做大交通、文旅产业蛋糕。(局民航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