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交通领域专家库(第一批)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6-09 11:58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交通领域专家库(第一批)的公示

 

各相关单位:

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实现交通领域生产安全。为推进厦门市交通领域在建项目建设及道路运输行业专家库的建设,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在交通领域项目推动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我市交通在建工程项目及道路运输行业的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及道路运输安全,参照市建设局、市重点办的《厦门市重点项目建设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厦建重[2019]8号文),经单位推荐和部门邀请,我局组织审核,拟将以下人员作为厦门市交通领域专家库2020年第一批入库专家(详见附件)。

现将拟入库专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68日至612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对拟入库专家有异议或发现专家信息有不准确之处,请及时向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反馈。

特此通知。

 

附件:1.工程建设质量专家组名单

      2.运输安全小组专家名单

      3.养护绿化专家组名单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202068

 

(联系人:许祺炜  联系电话:266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