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巡察“回头看”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5-20 12:0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自2020年5月20日起进驻市交通运输党工委,开展为期25天左右的巡察“回头看”。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和工作职责,本次巡察“回头看”的对象是市交通运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系统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可以纳入巡察“回头看”监督范围。重点是监督检查上次市委巡察整改情况(包括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是否履行到位;第一责任人、一岗双责是否履行到位;是否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是否建立长效整改机制;全面从严治党压力是否传导到位等),并进一步发现问题、查找漏洞。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市委第五巡察组除开通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外,还在被巡察单位设立举报箱。

联系电话:18150396757(开通时段:8:00-18:00)

通信方式:厦门市邮政专用004355号信箱,邮编: 361012

举报信箱位置:交通大厦一楼大厅

     

                      厦门市委第五巡察组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