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我市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5-30 17:45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我市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的公示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核实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基础数据的通知》(交办规划函〔2019〕510号)要求,现将全市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基础数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5月30日开始。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一、公示内容

(一)截至2019年5月,全市共有38个乡镇(街道),517个建制村(居委会)。

(二)乡镇(街道)通硬化路38个,通硬化率100%;通公交或定制班车、船共38个,通客车率100%。

(三)建制村(居委会)通硬化路517个,通硬化率100%;通公交或定制班车、船共517个,通客车率100%。

二、公示要求

各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提供必要的异议证明材料反馈至市交通运输局规建处,联系方式:2660700。

 

附件: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基础数据的汇总表和明细表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