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送清凉 保安全 促发展——省高速公路指挥部调研翔安大桥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7-23 16:50


722日,省高速公路指挥部副总指挥,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峰一行到翔安大桥(第二东通道)项目调研,亲切慰问A3标段现场施工者。市高(快)指常驻副总指挥、市交通运输局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林树枝及市高(快)指、局建管处、路桥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及慰问。

 

陈岳峰一行来到钢筋加工场区域,亲切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他表达了对现场施工人员的感谢,感谢他们为福建省交通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正值大暑,在高温天气下,参建人员特别是现场作业人员要合理安排工地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防止中暑。

 

陈岳峰、林树枝携陪同慰问人员分发防暑降温饮料。

 

随后,陈岳峰来到A3标段桥梁建设现场调研工程进展情况,对翔安大桥近期工作进展及采取的新工艺、新工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吸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的深刻教训,坚守质量安全红线,牢固树立安全隐患意识,保障工地安全生产。

 

最后,陈岳峰强调各参建单位加强工地党建工作,做到“支部建在工地上,党旗飘在项目上”。


                                                              市高(快)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