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交通运输党工委书记、局长王文杰一行赴公交集团开展挂钩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3 16:46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对交通运输系统下属党支部工作的指导,721日,市交通运输党工委书记、局长王文杰一行赴厦门公交集团部室第三党支部开展挂钩联系活动。

集团部室第三党支部书记黄睿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参加抗击新冠疫情、组织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开展日常学习活动和警示教育等情况。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文、党委副书记吕金奖也参加了会议。陈卫文代表集团党委对王文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交集团党委开展党建方面的工作情况。陈卫文说:“公交集团党委始终坚持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我是部室第三党支部的普通党员,集团党委所有委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各类学习活动,带头讲党课、做辅导、谈体会,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市交通运输党工委书记、局长王文杰对公交集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鼓励集团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党建工作助推企业发展。同时他指出,公交集团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目标,紧抓“岛外大提升、岛内大发展”的重大机遇,用实际行动打造高品质的城市交通。一是充分发挥“新基建”的作用,将安监平台建设落实到位;二是要结合“爱心厦门”建设,将对一线驾驶员及其家属的关心落到实处,在公交首末站建设爱心屋(爱心驿站),这既是对特殊岗位的关爱,也是一个文明优质服务的窗口;三是要树立公交形象,从颜色、声音、灯光、制服等多方面树立厦门公交的统一形象;四是要推动信息化建设,从一线管理找需求,细化BRT客流分析等。

王文杰表示,今后将持续做好挂钩工作,密切与公交集团的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