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领导李伟华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平安厦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8 18:02
 

6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平安厦门建设工作。市委政法委余小明副书记、市公安局张书晖副局长,市交警支队领导及政法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交通监测中心信息化安全监管建设情况,听取市交通运输党工委书记、局长王文杰关于“平安交通”工作汇报。

李伟华书记对市交通局“科创兴安”及“道路亡人事故专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创稳”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道路亡人事故专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创稳”等工作,健全和完善“平安交通”长效机制,紧盯“两客一危”及公共交通等重点领域行业监管,强化科技支撑,信息共享,部门协作,确保交通运输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李伟华书记要求:一是加强本单位系统干部职工队伍普法宣传工作,深化基层组织和部门、行业依法治理,推动形成人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行业风气;二是把好外防输入第一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精准施策,科学合理化解行业矛盾纠纷;四是强化隐患治理,持续深化新一轮道路交通亡人事故专项整治工作;五是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化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拓展线索来源,持续组织深挖摸排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