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新闻

迎盛世盛会 促服务提升

发布时间: 2021-09-08 10:34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8日至911日在厦门召开。市12328电话从多个方面促进服务质量的再提升,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盛会,为广大市民、各方宾客提供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保障。


及时更新信息,第一时间答疑解惑

为能在第一时间为市民、宾客提供交通运输服务有关咨询服务,市12328电话提前联络公路、公交、运输等有关部门,收集整理“9·8投洽会”期间交通运输服务调整有关情况,形成专门知识库,同时开展话务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话务坐席的在线解答能力,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为来电群众答疑解惑。


开放绿色通道,及时协助查找失物

为更快速地协助群众找寻遗失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市12328电话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协作,依托政企微信群实现与出租车企业的联动。联动机制形成后,12328电话可在锁定失物涉及的车辆所属企业后,第一时间向对应企业推送失物查找信息,压缩了失主与企业或司机取得联系的时间,提升找回失物的几率。


每日汇总检查,提升问题处置效率

除信息更新及绿色通道外,市12328电话还通过每日汇总、检查、催办的方式督促各业务单位及时处理群众反馈的问题,并形成热点问题集中处置通报机制,有效提升办理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市12328电话将此次迎接投洽会的工作为契机,促进日常服务的优化升级,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促进交通运输服务质量的整理提升。 

 
(市交通局监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