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新闻

与爱同行 以爱筑城 爱心人士为同安养路工送清凉

发布时间: 2020-07-24 08:37

“与爱同行,以爱筑城,我为养路工送瓶水”在微信公众号和朋友圈传开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不少爱心人士为养路工奉献爱心送清凉。722日,来自翔安某企业爱心人士为同安一线养路工送来200箱矿泉水。

当天上午,在城关公路站的爱心驿站,爱心人士为辛苦作业在同安公路一线养路工们送来夏日慰问。“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在高温时节仍然坚守在公路养护一线,为人民群众守护着道路的安全畅通!”

入伏以来,公路养护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挥汗如雨,保洁道路、清理边沟、修剪草木,清理滴洒漏……维护好公路的畅安舒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保障。自719日开始,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公路桥隧中心联合厦门晚报和可口可乐公司,发起“万人爱心接力,我为养路工送瓶水”公益行动,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得到粉丝读者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转发、点赞、留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