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发放2019年度农村道路客运行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8-07 09:43

    现将《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厦门市财政局关于发放2019年度农村道路客运行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征求意见稿在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发布。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注明联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反馈意见时间至2020年8月14日17时截止。

    1、电子邮件:yglhb@xm.gov.cm。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2019年度农村道路客运行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意见建议”。

    2、传真:(0592)2660607。

    3、信函邮寄。以信件或快递形式邮寄至: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265号交通大厦2510室综合运输管理处(邮政编码361000),请在信封上注明“2019年度农村道路客运行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意见建议”。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