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厦门市出租汽车运输服务质量信用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1-10 08:08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厦门市出租汽车运输服务质量信用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已结束)

为确保出租汽车运输管理政策依法、科学、民主,提升出租汽车运输服务质量,我局对《厦门市出租汽车运输服务质量信用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再次做了修改,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对《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

本征求意见稿在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发布。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注明联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反馈意见时间至2019年1月18日17时截止。

1、电子邮件:ygctaxi@xm.gov.cn。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出租汽车运输服务质量信用考核意见建议”。

2、传真:(0592)5679700。

3、信函邮寄。以信件或快递形式邮寄至: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265号交通大厦1709室出租汽车管理科(邮政编码361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信用考核意见建议”。

附件:厦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信用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

20191月10